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建宁西路过江通道确定为隧道过江

扬子晚报  2018-06-25 07:28

[摘要]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上月底启动地质勘查水上钻探的南京建宁西路过江通道,目前已经确定以隧道方式过江,而宁浦轮渡本月26日有望恢复晚间营运。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上月底启动地质勘查水上钻探的南京建宁西路过江通道,目前已经确定以隧道方式过江,而宁浦轮渡本月26日有望恢复晚间营运。  

建宁西路距离上游的扬子江隧道约1.8公里,距离下游的长江大桥约2.4公里,是缓解长江大桥交通压力的分流通道,计划年内将开工建设。  

经过桥隧专家的论证,建宁西路过江通道已确定为隧道方式过江。过江通道全长7.8公里,其中过江段长4.3公里。隧道盾构直径14.5米,隧道内为双向六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