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京度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河西中这波交付潮之后,二手房均价已经6.5w/平

南京度房2018-07-06 00:05:45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正荣滨江紫阙项目的开盘落幕,河西中部及河西南的上市潮算是暂时过去了,但是交付潮又来了。

6中下旬开始,河西中部海玥名都项目就开始进行交付,每日一栋楼,截止到6月30日共计交付10栋楼,850户,户型面积分别为140㎡两房、160㎡三房、180㎡四房、240㎡四房,均为精装交付;随后,宏图上水云锦项目也进行了交付,本次交付的是项目二期2号楼、3号楼共计216套房源,户型面积为115㎡三房、130㎡三房,143㎡四房……

从2015年前后开始,河西因为整个板块身价上涨,其区域内的新房均被购房者冠以“豪宅”称谓,从拿地到开发到上市,再到最终交付,河西各个豪宅一直都备受关注。而河西近两年的新房大多是精装修交付,一直以来,精装修交付的房源,其装修标准和业主满意度一直是个比较有话题性,而近期交付的海玥名都和宏图上水云锦都没有让大家失望。

1海玥名都:9H生命滋养系统落地科技大宅

海玥名都项目,从整体社区环境建设到工程视觉效果,都赢得好评一片,尤其是项目独有的9H生命滋养系统,该系统包括鲜氧养肺、恒温养神、环保养生、节能养源、静音养心、环保养生、适光养晦、安居养财、智能养情等,均在项目打造过程中从空气、阳光、水源、声音等9大人居维度对业主的居住空间和感受进行考量。

海玥名都项目每一栋楼入户大堂内,地面瓷砖和墙面均以浅褐色的大理石纹路为主,大气又上档次。

套内均采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设立有可视对讲控制面板,24监测室内各项温度湿度等指标;一键照明总控,方便业主一键掌握各个房间的灯具;ABB开关及面板,更安全便捷;紧急呼叫按钮也能够保证业主在发生紧急状况时能够在时间联系到物业及安保人员。

入户采用电子智能锁,可通过指纹、刷卡、钥匙、密码四种方式解锁入户。

在内部户型设计上,每个房间都是超大空间设计,功能齐全,满足全龄家庭的居住需求。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及阳台设计,宽敞私密。客厅、餐厅及卧室吊顶均采用成品吊装弧形吊顶,既可控制变形,又能使整个顶部的吊顶面处于一个垂直的平面,美观且经久耐用。

2宏图上水云锦:高颜值美宅不负期待不负卿

宏图上水云锦已经不是次交付了,但是每一次交付的整体满意度都比较高。

遇水生财流水亦生财,进入宏图上水云锦主景观道,映入眼帘的便是碧波荡漾的喷泉池,温馨的红毯,装点着喜庆的氛围,开启美好的归家之路;鲜艳的灯笼挂满枝头,目之所及皆是温馨美好的景致。

虽然对于交付来说,更重要的是套内设计和品质把控,但是宏图上水云锦在交付时的景观氛围也是别具匠心,让业主从收房开始就有温馨的感觉,也被很多人称为“高颜值美宅”。

景观区旁的雕塑、躺椅,随时可驻足欣赏、作停留歇息;红色塑胶跑道、宽阔楼间距,塑造出开阔视野,宜居的环境营造出有氧生活。

3河西中二手房均价倒挂1.5万/平

河西作为限价区域,新房上市价格一直控制在均价4.5万/平以内,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说是福利了,再加上对于购房资格有限制,刚需家庭更是捡着限价大礼包了。而河西中部的二手房价格早已在5万/平之上,高的也都到了6.5万/平之上。

(以上二手房数据来源于:365二手房、链家)

限价当头,对于刚需来说,是福利,但是对于换房的家庭来说也是福利。很多业主表示,海玥名都这种的,大户型,带精装,河西位置又好,更适合长期自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