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京度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青龙山下半年将有三个纯新盘入市,最快的预计本月底就开盘

南京度房2018-07-06 00:05:44

最近一段时间,南京主城各个区的新房上市节奏相对于前几个月都明显加快了不少,而这一波过去之后,像河西中部、南部这样的热门板块已经暂时没有上市计划了。河西南部正荣滨江紫阙之后,也仅有金茂府这一个纯新盘有望年内入市,具体还是要以销许申领进度决定。

不过,青龙山的东城金茂悦项目二期倒是传出消息,计划在近期首开入市。

度房君实探青龙山板块发现,东城金茂悦II期目前已经在进行意向客户的接待储备,项目营销中心设在一期售楼处,据了解,项目精装样板间也将在近期公开,供购房者参考。

金茂悦II期规划打造8栋高层住宅产品,均为精装修交付,项目预计在七八月首开入市,(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要看销许申请的具体进度情况),计划推出3、4、6、7、8共计5栋楼,主力户型面积为89㎡、104㎡和119㎡,两梯四户。

以下为户型图:

  • 89㎡三室一厅一卫

  • 104㎡三室两厅一卫

  • 119㎡三室两厅两卫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了解到,距离东城金茂悦二期不远处,金茂G71地块也有上市计划,最快可能在年底入市,不过这只是预期,还是要看最终的工程进度。

在东城金茂悦营销中心对面,纯新盘融侨观澜的项目售楼处也是很气派。项目售楼处目前已经可以正常接待访客,置业顾问表示,意向客户可先交购房证明排号,否则后期就“不打扰了”。

融侨观澜项目原为融侨G18地块,2016年6月,融侨以总价23.9亿拿下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G18地块,楼面价19476元/平米。后整体规划出炉,拟打造8栋高层住宅,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融侨观澜项目的工程进度算是很迅速了,已经有一栋楼封顶,开工的第二栋楼也基本盖得差不多了。

融侨观澜预计下半年首开5号楼,2个单元2梯4户,面积约80、98、122平米,约200多套房源,精装交付,预计后期将公开实景样板间。

除了这三个有可能上市的新盘之外,青龙山板块其他几个新项目地块都还没有上市动工的迹象。包括朗诗G22地块、朗诗G62地块、深业G72地块都还离上市很远,甚至是金茂悦一起隔壁的中南海棠集项目也是没有任何上市消息。

不仅仅是青龙山板块,近两年,南京房地产市场的调控越来越严苛,相关部门对于房价的调控坚决不放松,大部分开发企业都明显放缓了上市进度,当然也希望,慢工能出细活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