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盛田·锦上】年末将至房天下带你实探江北品质公寓

来源:房天下 2016-12-21 13:28
综合评分4.30分/5分

金盛田·锦上位于江北新区,位于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与文德路站中间,离文德路站较近一点,约750米;项目周边交通配套较为齐全,生活配套主要集中在旁边成熟的住宅小区中海万锦熙岸附近,大小超市水果店小饭店都有;项目路对面是浦口区第二中学,让也能孩子从小生活在浓厚的文化气氛中。

优点

交通便利,附近配有公交站、地铁10号线文德路站,自驾线路也比较畅通;
生活配套丰富,周边有已交付的成熟住宅小区;

缺点

目前仅还有公寓房源未推,住宅类房源已售完。
离主城区较远,平时上班需要换乘。

价格4.50分/5分

金盛田·锦上目前在售商业公寓7#,均价约11000元/平方米,周边目前没有同质类的公寓在售,因此与住宅类的价格没有太大的可比性。项目近几个月价格也比较稳定,价格在400元/平方米上下波动,波动幅度较小。因为后期也只有公寓类产品,因此价格也将比较稳定。

金盛田·锦上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金盛田·锦上规划建设7栋高层建筑,1-3#为18层住宅,4-7#为19层公寓式办公,其余为底商,目前基本都已完工。楼栋分布较近,楼间距较短,低层住户可能会有一部分采光影响。项目整体底层自建底商,因此靠近底商的住户可能略有嘈杂,但是也有好处那就是出门就是商店,生活更方便。

金盛田·锦上

目前金盛田·锦上在售的是大户型的公寓,建筑面积83.8平方米,户型为2室2厅1厨1卫,整个户型构造为标准的两房设计,主卧与客厅皆为朝南,保证室内的采光,朝北次卧可兼备书房功能,空间也较为宽敞,厨卫空间与生活区分隔开,保证生活区的空气清新也保证了主人隐私。该户型缺点是厨房与卫生间设置相邻,卫生条件不易把控。

金盛田·锦上
配套3.50分/5分

从地铁站出来沿着文德西路站,一路上是大大小小的建材店,平时小的修修补补也不用跑很远去买材料;生活配套方面,文德西路有几家中等大小的超市,而金盛田·锦上项目旁边100米有一个已经入住的成熟住宅小区——中海万锦熙岸,该项目旁的底层商铺设有了很多大小超市水果店小饭店,基本形成了一个小的生活圈,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金盛田·锦上项目自身也有自建底商,日后将更完善自身的日常生活需求。

金盛田·锦上

文德西路上也设有各大银行的网店,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金融需求;同时旁边还有南京浦口雨山门诊部及几家药房,医疗设施较为完善,平时生个小病感冒发烧出门就能买到药,也不用跑很远去医院看病了。

金盛田·锦上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笔者今天是乘坐的地铁至10号线文德路站,从2/3号口出,沿文德西路转江淼路步行约10到项目,沿路设有一个文德西路公交站,400、402、600、601、610路公交车都可以到达该站,公共交通比较便利,可通过多种交通工具到达项目;项目对面的浦口区第二中学校门口也设有公共自行车租用点,更提高了出行的便利性。

金盛田·锦上
金盛田·锦上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螺蛳粉来一份  2018-02-06 11:37: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湾湾玉龙  2018-01-07 18:39: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NewHousekong  2017-04-26 08:37: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