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矿崇文金城】毗邻鱼嘴商务区 月供万元置业河西

来源:房天下 2017-01-19 14:51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品牌房企打造的五矿崇文金城靠近河西鱼嘴商务区,周边商业、医疗、教育资源丰富,而规划中的7号线和宁和城际线均在项目周边设有站点,未来地铁出行会更加畅通便捷。该项目前期加推的26、27#房源3天内售完,究竟有何魅力,下面给大家深度解析一下该楼盘的状况。

优点

1、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紧邻河西、奥体商圈;
2、户型面积跨度大,范围广,可选择性强;
3、周边有2条地铁线路规划,未来出行更便捷。

缺点

周边地铁规划利好,短期内无法实现。

价格4.50分/5分

五矿崇文金城从2015年7月到2016年6月份左右,整体价格成上升趋势,且上升弧度颇大,这可能得益于周边丰富的配套资源以及周边的交通规划利好。整体来看,项目本身房价对于投资客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五矿崇文金城

建邺区的整体房价在2016年到2017年之间整体上升幅度不大,该项目房价与之相比要相对低一些,可能是由于该项目地处建邺区周边,距离河西万达、奥体中心还有段距离,但该价格对于大部分想在该区域买房的人来说这个项目的房价都是可以接受。

五矿崇文金城

五矿崇文金城周边同类型的房源有佳兆业城市广场、正荣润峯、朗诗熙华府等项目,项目本身房价与这些楼盘相差不大,没有什么对比性;以同面积段的户型作为对比,以正荣润峯和朗诗熙华府为例。

正荣润峯138平方米的户型为4房,双卧朝南主卧带套间,但客厅西向;朗诗熙华府140平方米的户型为3房双卧朝南,主卧带套间,客厅东向;五矿崇文金城140平方米的户型同样双卧朝南,其中主卧带套间,次卧与朝南客厅共用超大阳台。从实用性和舒适度来说,五矿崇文金城显然更占优势。

配套4.50分/5分

区域优势 尽享河西、奥体商圈

首先从所处区域看,五矿崇文金城属于建邺区,距离河西、奥体商圈很近,可以享受圈内医疗、商业等配套,比如,到河西万达广场、嘉业国际城购物中心、中央商场等购物;到明基医院、南京儿童医院河西院区享受医疗配套;到河西中央公园、绿博园休闲锻炼。

五矿崇文金城

教育资源丰富 自建底商、社区幼儿园

项目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有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南京河西初级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次外五矿崇文金城还紫晶社区幼儿园已经底商;周边多住宅项目,靠近鱼嘴湿地公园、南京河西城市生态公园,以及国际博览中心。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目前该项目距离近的地铁2号线油坊桥站还有段距离,所以公共交通方式还是以公交或自驾为主。项目周边1公里左右有8个公交站点,项目距离近的吴侯街·太清路站约228米,此站点有92路、170路、85路公交车经过,可以通过乘坐85、170路公交在高庙路站上车,7站后在雨润大街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达主城。

五矿崇文金城

自驾也非常便利,从项目处太清路出发,然后转到中和路,沿中和路行驶1.6公里转到江山大街,然后通过宁西立交桥转到绕城高速,再通过油坊桥立交转到风台南路直行,过赛虹立交桥进入虎踞南路,然后转汉中路到主城。

五矿崇文金城

规划利好 近在咫尺

五矿崇文金城周边目前规划有2条地铁线路,项目距离规划中的7号线天河路站以及规划中的宁和城际线高庙路站也非常近。7号线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同意了节能评估报告书的内容,同时段,宁和城际一期江南地下段顺利实现左线“短轨通”建设节点目标。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五矿崇文金城共22栋住宅,主要为31-33层高层建筑,主力户型面积为82-165平方米户型,从两室到四室的都有,适合有着不同居住需求的人群。

小户型:82平方米两室户型分析

亮点

1、双卧朝南均带有飘窗,采光充足,空间利用率高;

2、客厅朝南带大阳台,可以放置洗衣机等一些杂物;

3、厨房与其他空间动静分离、互不干扰。

不足

客厅阳台稍微靠前,可能会遮挡稍许儿童房的采光。

五矿崇文金城

大户型:165平方米四室户型分析

亮点

165平方米的户型里有3房朝南,其中主次卧均带卫生间,居住舒适度很高;而朝南书房与朝南客厅共用超大阳台,采光充足;而朝北的卧室靠近卫生间,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厨房同样与其他空间分开布局,做到动静分离。整体户型方正,布局合理。

五矿崇文金城

适宜人群

从户型上来看,小户型的两室很适合年轻人买来做婚房,或者三口之家买来改善;三室的户型对于准备生二胎的家庭来说较为合适;而四室的户型,主要对于家里有老人的四世同堂之家来说,买来做改善也是不错的选择。

从价格上来看,82平米的户型,总价287万,首付三成86.1万,之后月供10662元,对于有改善需求的家庭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周边无论配套还是规划利好对于以后的生活来说都非常便利。

五矿崇文金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fang870776..  2018-05-14 20:23: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潘多拉星儿  2018-02-08 10:25: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时空裂缝1921  2018-01-09 13:06: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