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玄武公馆和河西升龙汇金商铺大PK

2017-03-23 10:27作者:房天下

[摘要]李嘉诚有句 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下面比较主城新玄武的中海玄武公馆和河西升龙汇金的商铺。

基本信息PK

中海玄武公馆所处的新玄武板块。

升龙汇金中心位于河西南,南京升龙地产开发的商务综合体项目。

详细信息PK

区位:短期看来升龙更胜一筹

【中海:三大景区环绕】

中海玄武公馆位于新玄武板块,周边有1号线迈皋桥站。此外,周边临近南京火车站、小红山客运站和长提汽车东站,还与红山动物园、紫金山和玄武湖三大景区相邻,车站和景区的大量人流形成了“社区+商业+交通+旅游”的复合商圈。

【中海:三大景区环绕】

【升龙:位于河西富人区】

升龙汇金中心位于河西南,周边有2号线雨润大街站,有轨电车1号线江山大街站,此外周边还有南京国际青年中心公园和国际博览中心。

【升龙:位于河西富人区】

商业配套:中海周边空白

【中海:不足4%的商业配比 板块商业缺乏】

中海玄武公馆处于新玄武板块,为新兴板块,所以目前周边的商业配套相对匮乏,暂时没有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主要依靠迈皋桥商圈的一些中小型商场,如常发广场,金盛百货等。此外,中海深耕南京13年,在商业运营商也有一定的“代表作品”,比如大型商业综合体南京环宇城,而中海塞纳丽舍、中海凤凰熙岸、中海国际社区、中海万锦熙岸商铺据说商业氛围还不错。

【中海:不足4%的商业配比 板块商业缺乏】

【升龙:位于河西 商业配套相对齐全】

升龙汇金中心位于河西板块,靠近鱼嘴商务区,在今年的土拍中,金茂以73.4亿拿下河西南鱼嘴地块,按照规定,其中A地块内必须建设一栋高为500-550米的标志性塔楼,未来升龙汇金周边又将新增大型商业综合体。

此外,升龙周边还有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还有味州美邻生活广场,中泰国际广场和嘉业国际城等商场,商业氛围相对成熟,未来商铺的辐射可能仅是内部以及河西儿童医院,潜在消费者是公寓及写字楼客群。

【升龙:位于河西 商业配套相对齐全】

商铺分析:中海成本相对低 升龙运营能力要求高

【中海:学校效应+减8万优惠+商铺集聚】

中海玄武公馆主推商铺建筑面积为60-250平,分为一层铺和两层铺,皆为临街商铺,直面消费客群。还有单层商铺4.5米层高,双层商铺首层4.2米层高。此外,商铺集聚更容易促进商业氛围的形成,中海玄武公馆的商铺与华飞路沿线临街旺铺恒大翡翠华庭形成商铺临街相望。

【中海:学校效应+减8万优惠+商铺集聚】

【升龙:河西医院+高端写字楼稳定客流】

升龙汇金中心推出B栋一楼商铺,建筑面积为28-150平方米,一楼底商,层高4.8米,楼上是酒店式公寓,周边是高端写字楼,对面是河西儿童医院。

【升龙:河西医院+高端写字楼稳定客流】

优劣势PK

中海看未来 升龙商铺运营能力要求高

【中海玄武公馆优劣势】

优势:

1.目前项目周边成熟商业配套缺乏;

2.中海玄武公馆签约,能为未来提供稳定客流;

劣势:

1.短期内商圈氛围不足;

【升龙汇金中心优劣势】

优势:

1.处于河西,周边的商业配套齐全;

2.交通方便,周边有高端写字楼;

3.项目自建的公寓和写字楼及万豪酒店,有稳定的客流。

劣势:

1.总价相对较高。

2.对商铺运营能力要求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