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兰溪谷vs招商1872 双子商铺含金量孰优孰劣

2017-04-11 16:44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限购、限贷、限价、限离之后,“限售”风暴逐渐蔓延,成为各地房地产调控的另一手段。看这波调控力度,想 住宅就不要想了,买个商铺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商铺辣么多,归根截底,地段和人气才是王道。下面就来看看招商双子的商铺价值几何。

基本信息PK

招商兰溪谷位于江北高新区,属于南京传统的刚需聚集地,周边有软件园等产业。招商兰溪谷拟打造26万平米的综合体,拥有近4万平米主题商业街。

招商1872地处城北板块,打造的是城市综合体,包含9万方的品质住宅、5万方的地标性写字楼、5万方商业中心和5万方酒店式公寓,整体商业体量较大。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轨交缺席 公交扛大旗

招商兰溪谷周边目前无地铁,距S8号高新开发区站稍远,需要公交换乘。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与地铁接驳,交通也还说得过去。

地段交通:轨交缺席 公交扛大旗

招商1872地处经五路与栖霞大道交汇处,目前附近暂无地铁,周边有10多条公交线路,可以去往仙林、主城等方向,整体公共出行还算方便。

商业配套:锦上添花vs区域拓荒

招商兰溪谷周边商业配套有桥北商圈、泰山商圈等,但是距项目较远;距项目较近的有南京浦口校区周边商业,但能级不高;另外还有规划中高新莱福、ALL GREEN等商业配套;就目前来看商业是有的,但还不够完善,投资也才更有价值。招商兰溪谷近4万平方米的商业,将在一定程度上完善高新区少配套的劣势。

商业配套:锦上添花vs区域拓荒

招商1872周边有万寿商业街、晓庄彩虹广场等,均已形成一定吸引力。处于两商业中间的招商1872似乎是“夹缝中求生存”。不过万寿商业街能级不高,彩虹广场更多的是以大学生群体的餐饮消费为主。而招商1872的商业中心将打造招商产品系“花园城”2.0+版,是继马群花园城之后南京第2座花园城商业体,将给燕子矶板块注入新的活力。

人气检验:产业集聚vs大学城

招商兰溪谷地处江北高新区,除了是南京传统的刚需集聚地以外,也是以软件园为核心的各个产业集群地,本身已经具有了一定人流量。周边有8大社区,新城花漾紫郡、新城香溢紫郡、朗诗未来街区、绿地悦峰公馆、亚泰山语湖、弘阳时光里、旭日学府还有招商兰溪谷,各个小区分散在周围,这就给招商的商业带来了不少客流量。另外,招商兰溪谷自身配建4万方商业综合体,也使得招商在区域的地段优势更加明显。

招商兰溪谷B地块沿街2、3、4、5、6、7、8#均设有沿街底商,9#已经确定为上海悦购超市入驻,另外1栋还有社区菜市场,方便日后业主采购食材,除此外,10#还将包括有社区医疗中心和社区服务中心。因此客流量方面是有一定保障的。

人气检验:产业集聚vs大学城

招商1872周边学校云集,有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卫生学校、特殊教育师范学校、伯乐中学、南江中学等,人流量很大。再加上周边有燕华花园、化纤新村、怡园小区等多个住宅区,客流量也不可小觑。

招商1872属燕子矶板块,板块尚在开发阶段,区域内还无成熟的大型商业配套,发展前景也是一片敞亮啊。

商铺价格:6折vs9折

招商兰溪谷在售社区商铺和综合体商铺,主力面积40-60平方米,大商铺130平方米左右,具体一铺一价。

房天下现有2套招商兰溪谷的特价商铺,均为社区底商。04#105室建筑面积为127平方米,总价245万元,优惠57.73万元;06#111室建筑面积为131平方米,总价255万元,优惠55.54万元。

商铺价格:6折vs9折

招商1872在售商铺主力面积30-150平方米不等,均价30000-40000元/平方米左右,具体房型、面积、朝向都会影响价格,一房一价。

房天下现有1套招商1872的特价商铺,3栋6室,建筑面积153.53平方米,总价612万,优惠47.59万。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招商兰溪谷

1.房天下优惠力度比较大,机会难得

2.周边产业集聚,客流量大

招商1872

1.区域拓荒,板块内无大型配套

2.周边大学集聚,消费力大

劣势对比

招商兰溪谷

1.周边已有不少商业,有一定的竞争

2.无轨道交通直达,转乘公交或有不便

招商1872

1.商铺面积较大,总价较高

2.无轨道交通直达,规划地铁还未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