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00万内安家主城3房 川企首入金陵成黑马

2017-04-18 15:0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H先生在宁工作很多年了,目前是一家公司的主管,事业有成,也即将迎来人生的大喜事,所以想赶紧置办婚房,给自己心爱的她一个真正的家。

具体需求为:

1离主城区不要太远,周边尽可能有地铁口或者公交

2附近人员不能太杂,小区环境和自身品质稍微好点,不喜嘈杂环境

3小区周边或者小区自身有底商或者配套生活设施

4价格在3万元/平米以内

根据H先生的理性,不难看出作为年前一族,更看重的还是楼盘自身生活的便捷性,这点可以从小区的交通通达性和生活便利性看出,此外,作为婚房还是以刚需和刚改为主,价格尽量要低一些,我们向H先生推荐了银亿东城、龙湖春江郦城和弘阳燕江府这三个楼盘。

好房推荐

大体量楼盘 毛坯改成品住宅

银亿东城位于城东板块,隶属于江宁麒麟镇,前期案名为“东郊小镇”,开发周期已超10年,是一个体量很大的楼盘,项目总占地面积40万方,建筑面积约60万方,目前在售12街区。

大体量楼盘 毛坯改成品住宅

出行方面,目前地铁4号线已通车,项目附近就有4号线的灵山站,S122省道已扩建完成,如果有车的话,走省道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的,此外小区附近有179路公交。

其他生活配套方面,由于小区开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目前小区的常住人口也为小区的底商积累了不少人气,其中有苏果超市、菜场、诊所等,基本的生活需求都能满足,此外,项目的东边有奥特莱斯,北边有仙林金鹰,西边可通达到马群,享受马群的成熟生活配套。

推荐90平C户型:

户型解读:C户型建筑面积90平米,三房两厅一厨两卫格局。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布局紧凑,得房率较高。C户型位于8、9、12、13、18、19#,中间户。

C户型中,厨房为U型工作台,增加更多操作空间。客厅方正朝南,连接南向的观景阳台,清风、阳光自然流转。次卧朝南,赠送观景飘窗,儿童房朝北,一般面积为赠送。主卧朝南,带独立卫生间。90平米三房两卫格局,实用率高。

龙湖江宁首子 临近湿地公园

龙湖春江郦城位于江宁区东山街道新亭路以南,竹山路以西,江宁市民中心北侧,龙湖春江郦城是龙湖地产进驻江宁的第一个项目,原为小龙湾G23地块,项目规划打造高层成品住宅、毛坯跃层、叠加别墅。

龙湖江宁首子 临近湿地公园

交通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803、820、816等公交线路,可到达胜太西路以及竹山路地铁站进行换乘;生活配套方面,龙湖春江郦城临近江宁市民中心,市民中心包括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民讲堂、会议中心、剧场、老年大学、政务中心等功能;商业配套方面,则是江宁百家湖商圈和万达广场,这些大型商超都在项目附近,直线距离不是很远,自驾或者公交都可以到达。此外,龙湖春江郦城还自带商业综合体——龙湖天街,“天街”是龙湖打造的都市型购物中心,也是龙湖打造的有口碑的商业体。

推荐户型90平户型:

户型解析:

1、户型方正,布局合理;

2、双卧和客厅都朝南,阳光充足;

3、90平米做3房,功能性强大,舒适性欠缺;

4、中间户,南北不完全通透。

川企首入南京 区域内暂无地铁

蓝光公园1号位于雨花区板桥新城,总面积51076.28平米,其中建设用地47505.21平米,项目北临板桥河,南临华兴路,东临三号街(和昌湾 景),西临板桥大道,分A、B两个地块开发,其中A地块为住宅,B地块为待建幼儿园。

川企首入南京 区域内暂无地铁

交通配套方面,目前板桥区域内缺的就是地铁,主要出行还是依赖自驾以及公交车,项目东侧有182路,可到达地铁2号线油坊桥站;西侧有D9;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对面有雨花医院、小区内部代建一个幼儿园,板桥大型商业综合体花生唐也在项目附近,可以说生活、娱乐、休闲都很方便。

蓝光公园1号共规划13栋住宅,4#高层和9#多层洋房,其中1、4#为30层高层,2、3#是31层高层;其他为洋房,5、9、10#为8层,其余6、7、8、11、12、13#为6层,因此采光方面,不管是高层还是洋房影响都不大。

推荐户型:108平方米户型

户型解析:

1、该户型为中间户,户型整体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区分工合理,保证休息区的隐私。

2、L型厨房正对餐厅,同时厨房临近入户门,方便厨房垃圾处理。

3、三开间朝南,主次卧朝南,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和飘窗。

综述

三家楼盘优劣势可以说都是比较明显的,如果对品质有追求但对交通方面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还是推荐蓝光公园1号,项目自身的规划起点和品质都还是不错的,再看看价格,性价比也是挺高的,如果喜欢成熟的商业配套和浓厚的生活氛围的话,则推荐银亿东城和龙湖春江郦城,两个项目无论在出行还是日常生活方面都是比较方便的,此外在这个价格段能够买到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值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