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瑞安翠湖山】牛首山旁福祉墅 主城向南腔调十足

来源:房天下 2017-05-09 11:13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对于不少寻求别墅类改善型的购房者心里,寻一方山水为伴,始终是他们不变的追求,将手中珍贵的购房机会忠于内心的理想,在楼市喧嚣的背景下,显得格外真挚。拥有主城不可多得的山湖资源,别墅形态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双拼、独栋等纯别墅项目更是少之又少,而江宁的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待定3.93绕城高速以南 牛首大道121号025-86897888则受到了不少改善型业主的青睐。

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待定3.93绕城高速以南 牛首大道121号025-86897888位于江宁区牛首山南麓,总占地面积约11万方,容积率0.71,瑞安建业在南京的住宅项目,项目的定位为中高端改善型需求。

优点

1比邻牛首山风景区,自然资源优越
2纯别墅项目,居住是适度高
3大牌港企瑞安打造,品质有保障

缺点

1轨道交通不是很便捷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四条快速路环绕

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待定3.93绕城高速以南 牛首大道121号025-86897888位于江宁牛首山大道,公共交通方面,乘坐地铁1号线至天隆寺站,步行25米左右至徐家洼站换乘710路在五宕村下车,向前走约200米即可到达项目,自驾的话,从市区方向由应天大街高架-凤台南路高架-绕城公路(马鞍山方向)-谷里(刘村出口)-牛首大道即可抵达售楼处。

瑞安翠湖山

项目周边绕越高速、牛首山大道、丹阳大道和正方大道四条快速路都能满足业主的日常需求,保障通达主城的快速性。

配套4.00分/5分

牛首山之南 人文、自然景观于一体

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待定3.93绕城高速以南 牛首大道121号025-86897888位于金陵古城“氧吧”牛首山之南,集人文景观、自然风光于一体。与牛首山森林公园、世凹桃源、千盛农庄、大塘金薰衣草园等生态公园相邻,银杏湖、白鹭湖、东吉湖、谷里水库四大珍罕湖区也在项目附近,环山抱湖,灵气聚集,可以说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可以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生活最本真的纯粹和宁静。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主要以丰盛商汇、百家湖商圈、楚翘城为最近商圈,铁心桥生活圈和谷里生活圈都风场方便。

瑞安翠湖山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新自然主义叠院

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待定3.93绕城高速以南 牛首大道121号025-86897888项目为中高端改善性需求的客户打造的低密度居住场所,产品类型以叠加、联排为主,辅以类独栋产品。整个项目住宅占地面积10万平米,总户数约300多户,另外,项目自建3400平米社区服务中心,以及2400亩千盛农庄。

瑞安翠湖山

项目220平揽湖叠院拥有下沉式私家庭院,首层设有老人房,体现对家人的关怀;8.5米大开间挑高餐厅,4.6米大面宽卧室,客厅双层挑高,彰显尊荣生活。

瑞安翠湖山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创业地产典范打造

项目的开发商瑞安可能大家了解的并不是太多,瑞安地产,是中国创意地产的典范,布局了15座城市,香港理工大学赛马楼、上海新天地、岭南新天地这些均出自瑞安之手,瑞安在44年的开发中,将一个房企品牌对于居住的思索,融入到了开发理念的每个细节。之于南京,之于主城,湖山不可缺,诗意不可缺,生活中的自然风华更不可缺。

瑞安翠湖山

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待定3.93绕城高速以南 牛首大道121号025-86897888为纯别墅项目,容积率为0.7左右,可以说在程度上保证了小区的园林绿化景观的打造,同时低密度的高舒适度居住环境也给业主提供了更隐秘的私人居住空间和氛围,项目的物业为上海高力物业,在业内的口碑也是很不错的。

有山有水 依然自得

你看过了别人朋友圈里晒出的美景,听过了别人口中诉说的旅行,是不是突然又想奋不顾身地逃离喧嚣的城央市井,来吧,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瑞安翠湖山待定3.93绕城高速以南 牛首大道121号025-86897888在这里等你!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号  2022-11-26 20:03: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宏  2022-11-13 12:28: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君  2022-10-30 09:15: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