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手握百万如何 商铺?荐软件谷旁双 临街铺

2017-05-24 16:3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R先生是土生土长的南京,家住在城南,已经在南京购置了两套住宅,个人收入水平还不错,月薪能达到2万元,目前手头上还有100来万的灵活资金,住宅限购加码后,R先生最近考虑投资一套商铺,希望能够让自己的资金升值。但是究竟买哪里的商铺,却让R先生犯了难,不过R先生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置业要求,具体如下。

1、总价最好能控制在200万左右,首付100自己不会有其他压力;

2、地段位置要好,有潜力的区域更佳,周边交通便捷,能带来人流量;

3、项目附近要有成熟社区和住户,保障基本的客源量;

4、商铺户型较为灵动,后期既可以出租也能自营。

从R先生的购房需求来看,没有明确的板块要求,而且能接受总价100万左右的商铺,整体可选择性会比较大;但是考虑到有潜力的区域,江北新区、南部新城、新玄武、河西可能比较符合R先生的要求,再结合交通便捷和周边有客源量来说,符合R先生需求的楼盘可能有:中南锦苑、招商兰溪谷、东方兰园,下面就具体来看看这3个盘。

好房推荐

1、中南锦苑双地铁潮铺 近30万目标客群

准点购特价房 直降16.5万元

中南锦苑位于雨花台区软件大道和凤台南路交汇处,紧邻河西和南部新城,地理位置佳,房天下准点购活动合作推出特价房,7-60室外沿街商铺,建筑面积35.16平方米,原总价138.23万,优惠后总价121.7万元,直降16.5万,优惠力度达88折!首付在61万左右,月供7000多,比较符合R先生的需求。

准点购特价房 直降16.5万元

双地铁多干道 交通网发达

中南锦苑周边有2条地铁,较近的有地铁10号线小行站,与河西仅有1站之隔,可连接元通换乘2号线;另外,东侧与地铁1号线天隆寺站也相距不远,双地铁交汇,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便捷的公共交通也能带来人流量。而且,中南锦苑周边道路网也比较密集,位于软件大道,向西不远就是凤台南路,与绕城高速、雨花大道,花神庙枢纽等交通要道都相距不远,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也是项目一大亮点。

双地铁多干道 交通网发达

周边多家企业进驻 近30万目标客群

中南锦苑靠近软件谷,产业园内集聚人才20-30万,目前形成了通信软件、服务外包和信息服务三大产业集群,集聚了SAP、IBM、Marvell、华为、中兴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400余,未来将容纳600多家企业入驻。庞大的高素质人才,也成为中南锦苑的重点目标客群。

除此之外,中南锦苑周边的社区也比较多,有近20来个,例如菊花小区、金洲苑小区、明豪花园、琥珀森林、凤翔花园等,基本都是常驻家庭,估算起来约有10万住户,这些也都是项目周边的隐形客流。

周边多家企业进驻 近30万目标客群

2、江北新区品牌铺 辐射周边8大社区

82折大铺子 优惠57万元

招商兰溪谷地处江北新区高新区,地段价值不言而喻,目前在售商铺和公寓房源,其中4#105室为房天下合作房源,特价房享82折优惠,建筑面积127平方米,折后总价245万元,直接57.73万元!首付需要120万左右,月供13000左右,对于R先生来说,稍有压力。

82折大铺子 优惠57万元

国家级高新区 周边8大社区近2万户家庭

作为国家级高新区,主要以重点发展产业吸引人才集聚,目前已经初步形成软件及电子信息、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新能源材料、生物医疗等特色产业集群,拥有近2000家企业,区域内上班族众多,来往的人流量也比较大,这些都能构成商业的客群。

招商兰溪谷自身就有2000多户业主,以刚需自住为主,交付后社区铺对业主的辐射力度较大。另外周边还有7大住宅社区,分别是新城花漾紫郡、新城香溢紫郡、朗诗未来街区、绿地悦峰公馆、亚泰山语湖、弘阳时光里、旭日学府,近2万户常驻家庭,这些住户都是后期招商商业的潜在客户。

国家级高新区 周边8大社区近2万户家庭

自营多元化 出租有市场

招商兰溪谷4#105位于社区内街中心位置,自身面积比较大,且为一拖二的构造,经营起来还是比较多元化的,考虑到整个兰溪谷有2000多户的业主,常规可以用来做便利店、水果超市、鲜蔬类等基础生活店;另一方面,特色经营也可以考虑,如美容店、宠物店、母婴店、咖啡馆、面包房等,这类店可能辐射范围会比较广,整体来看存在消费群体,自营类别丰富多选。

目前周边交付的商铺主要是新城香槟广场,新城商铺租金为2-3元/㎡/天,出租市场还不错,基本所有商铺都已对外出租在营业中,也是片区内比较集中的商业。由此来看,招商兰溪谷商铺后期出租市场还是有空间的,项目还自建4万方综合体,本身就是未来片区的商业聚集地,能带来不少客流量;租金方面,参考周边租金计算,月租金在7500-11000元左右,值得入手。

自营多元化 出租有市场

3、主城区的沿街小铺 特惠总价85万

折后总价82万 小铺子大实惠

东方兰园位于栖霞区经五路与迈化路交汇处,房天下合作推出商铺特价房,7#28室建筑面积31.59平方米,优惠后总价85万,立减了11万,小铺子大实惠。首付仅需43万,月供5000元左右,从R先生的购房需求来看,还是比较轻松的。

折后总价82万 小铺子大实惠

老城焕新颜 周边交通一般

东方兰园地处城北板块,靠近迈皋桥商圈,虽然地理位置优越,但由于区域内大型工企和城中村较多,导致片区的发展相对滞后,整体居住环境也一般。不过,随着铁北新城的规划改造,板块也迎来不少利好,城中村的拆迁和上汽集团逐步撤出主城区,老城也换了新面貌。

东方兰园周边目前暂无地铁站,但是有10多条公交线路可达,社区门口即是墨香路北站,其中76路、79路公交可直达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依托迈化路,可连接和燕路、栖霞大道、玄武大道,驾车出行也能畅达主城、鼓楼、仙林等方向。

老城焕新颜 周边交通一般

近千户业主 存在目标客群

东方兰园自身有近千户业主,后期都有消费需求,都是商铺的重点目前客群,周边有金山花苑、阳光雅居、中铁青秀城、通景林景御园等小区,均为成熟社区入住率都比较高,对商业也有一定需求,而且项目周边交通还算方便,也能带来一定人流量,沿街商铺的后期经营还是有不少空间的。

综述

综合来看,3个项目都各有千秋,不过从价格方面来看,招商兰溪谷商铺由于价格较高,压力可能相对较大,虽然是新区铺,但不是很推荐R先生购买。东方兰园虽然价格较低,但是地理位置相对一般,周边人流量和客流量也稍显逊色。对于R先生而言,中南锦苑较为合适,首付60万左右,月供也比较轻松,靠近南部新城和河西板块,地理优势明显,周边双地铁,交通也比较便捷,靠近软件谷近20万高素质人才,目前客群旁边,而且商铺面积不大,后期自营出租都比较适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