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房当两房用租金翻倍 南站总价百万双钥匙户型大比拼

2017-06-01 15:33作者:房天下

[摘要]总价三四百万,这似乎已经成为入住南站的门槛,但是如果你对 和 等不是 看重,而对交通和地段比较看重的话,可以考虑南站4.8米挑高的公寓哦!

基本信息PK

昨天(5月31日)南京南站纯新盘万科大都会公证摇号上市,均价35000元/平,总价三四百万,这似乎已经成为入住南站的门槛,但是如果你对学区和户口等不是特别看重,而对交通和地段比较看重的话,可以考虑南站4.8米挑高的公寓哦,尤其是双钥匙户型,一房当做两房用,自住出租皆宜。下面我们以南京南站的保利堂悦的翡翠公馆和云树公馆做对比分析,同台PK,看谁更合你意?

详细信息PK

1.交通:一街之隔分属两区 临近3号线明发广场站

保利堂悦位于南部新城大校场片区,属于秦淮区,公共交通方便,在地铁方面有3号线明发广场站和1号线大明路站和南京南站,可连接南京新街口商圈、河西商圈、江宁百家湖商圈和江北。在公交方面,有102路、112路、137路、164路公交到双龙街西站下;14路、27路、101路等多路公交到双龙街站。

1.交通:一街之隔分属两区 临近3号线明发广场站

此外,保利堂悦属于秦淮区,而红花机场今年的拆迁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根据规划,红花机场片区未来定位高端文化创意区,将与南站片区的商业中心连接。

云树公馆虽说与保利堂悦一街之隔,但是却属于雨花台区,纯新盘目前暂未上市。相比于保利堂悦,云树公馆更靠近地铁3号线明发广场站,周边的公交车站有86和116路明发商业广场站。

云树公馆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集办公、生活、娱乐、服务于一体,定位南部新城云端都会体,主要建设150米高的5A甲级写字楼、特色精品商业街区及精品酒店式公寓。

2. 双钥匙户型一房当两房 自住出租皆宜

保利堂悦住宅房源已售完,预计后期将推出翡翠公馆公寓房源,约608套,建筑面积为45平方米,4.8米挑高,两种户型设计,一种是双钥匙户型,一户两家、独立门户,2房2卫,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方面联系,而且出租的话可当做两套房出租。

2. 双钥匙户型一房当两房 自住出租皆宜

另一种是loft小复式,共378套,2房1卫,户型建面也是45平,挑高双层设计,动静分区,一楼卫生间干湿分离,开放式厨房,客厅朝南,布局合理;二楼是卧室和书房,安静舒适。

云树公馆临时售楼处位于斯亚首府的接待中心,目前暂无上市,主推3种户型,建筑面积为32、50、70平方米,50平为主力户型,户型方正,4.8米挑高,5梯26户,24层设计,基本上每个户型都有双钥匙户型。下面以32平为例分析,与保利堂悦的双钥匙户型相比,该户型由于面积相对较小,采用共用厨房设计,两层均带有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而且卧室均为南向采光,通风良好。

下图为A1户型的样板间效果图。

3.商业环伺 生活便利

保利堂悦定位城市综合体,自建商业,包含酒店式公寓、写字楼、购物mall,并配建幼儿园、文化活动所等公建配套。而且周边有成熟小区汇景家园,基本生活配套都能满足,而到南京南站商圈和明发广场商圈都十分方便。

3.商业环伺 生活便利

云树公馆是由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南京瀚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整体知名度不大,但是周边的商业配套较为齐全,三大商场环伺,明发商业广场、迪卡侬、麦德龙,此外还有家具商场石林家乐家。

优劣势PK

优点

保利堂悦:

1.知名房企,品质有保障;

2.4.8米挑高户型,45平设计,双钥匙和复式LOFT较为充足;

3.位于南部新城红花机场规划片区,规划利好。

云树公馆:

1.靠近地铁3号线明发广场站,交通方便;

2.周边三大商业环伺,生活配套齐全;

3.4.8米挑高户型,基本每个户型都有双钥匙户型设计,方便出租。

缺点

保利堂悦:

1.临近卡子门大街高架桥,可能会有噪音影响;

2.40年产权公寓首付5成,按揭十年内。

云树公馆:

1.周边配套偏生活化;

2.40年产权公寓水电费和物业费比一般住宅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