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新壹城】1套公寓能收2份租金 居然还有稳定租客

来源:房天下 2017-06-06 16:5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新壹城并不是龙湖在南京 个商业项目。目前,龙湖已在南京 6子,其中,龙湖春江郦城南京龙湖新壹城龙湖春江郦城待定4.25新亭路与竹山路交汇处025-69937777龙湖春江紫宸41331元/平方米[鼓楼]龙湖春江紫宸130套在售为住宅项目,其余都是商业用地(城北G83地块、龙湖新壹城、河西G07地块、江北高新G08地块)。下面就来看看龙湖的综合体项目——龙湖新壹城。

优点

1、周边 、公交齐全,交通通达度很高
2、享大学城周边配套
3、大学集聚,出租客流稳定

缺点

1、离主城区距离较远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通达度高

龙湖新壹城位于江宁高新园龙眠大道以西、格致路以南, 1号线南京交院站,轨道交通相当便捷,可以轻松到达主城区。项目周边公交站台也 多,1000m范围内有10多个公交站点。可以到达江宁大学城各大院校,也与文鼎广场等大学城商业配套联系紧密。

南京龙湖新壹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江宁再添商业综合体

去年9月22日,龙湖地产以总价6.48亿元竞得的江宁大学城商办混合地块,随后确定了案名--龙湖新壹城。根据规划,龙湖新壹城未来拟打造挑高公寓及商业产品,据悉项目公寓产品主打的是4.8米挑高loft。同时,该项目也将由龙湖、弘阳、金轮这三家一起联合打造,多盘联动,龙湖新壹城项目将为江宁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实力不容小觑。

南京龙湖新壹城

龙湖新壹城共4栋楼,2栋办公、1栋商业、1栋酒店式公寓,预计近期将首次开盘推1号楼,4梯31户,面积30㎡、40㎡,共计558套房源。项目后期还将推出办公、商铺等产品,物业形态将更为完善。目前虽然具体打造什么产品、引进哪些商业还尚未确定,但是以龙湖16年专业的商业品牌运营来说, 值得期待!

双钥匙户型 1房2租

南京龙湖新壹城

上图为龙湖新壹城40㎡挑高Loft居住模式效果图,一层为独立的单室套模式,整体打造了三室的效果;摒弃了传统户型的客厅空间,更适合上下两层独立居住,提高了户型的利用率。项目打造的面积30-40平米公寓做到了“一房两租”,这不仅在住宅之中 少见,在公寓产品中也是难得。 是目前南京出台公寓新政,4.8米挑高公寓将退出舞台,所谓奇货可居,龙湖新壹城便是如此。

配套5.00分/5分

坐享大学城丰富配套

龙湖新壹城位居江宁大学城 ,不仅在地理位置上占尽 ,周边配套也相当完善。拥有丰富的商业(文鼎广场、大学城商贸 )、医疗(逸夫医院)、 (15所高校、南京晓庄 、力小 、南外方山 )、自然资源(方山风景区)等。

南京龙湖新壹城

稳定租客

坐拥15所高校及产业园集聚,聚集着几十万的师生群体和年轻客户,人流量巨大,除了承载大学生人群租赁需求,更辐射周边产业园人群租赁需求,租售都不成问题。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自住 两相宜

在南京市场上百万以内的不动产产品已经很少,相对于住宅、商铺等高总价的特性,公寓以相对较低的 成本获得市场青睐。与此同时,不限购、 、不占住房套数 的市场利好,更让公寓成为市场热点。

相对于市场上普通公寓产品,龙湖新壹城周边公共交通十分便利, 1号线交院站2号出口,这样的地理位置和配套设施即使不作为自住,相对于公寓 来说,可以说也相当不错。且凭着龙湖的商业地产口碑,无疑是在一定程度的保证了龙湖新壹城项目底层整体商业的运营。更以龙湖物业全维度保驾护航,是不是很期待呢!

南京龙湖新壹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李***蛋  2017-12-30 16:54:03  来自wap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昊*  2017-12-16 20:12: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水沙  2017-12-09 17:22: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