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是改善纯新盘 这个户型我给99分 另一个却只有...

2017-07-04 17:11作者:房天下

[摘要]市面上的改善房越来越多,要如何挑选?今天就以江北纯新盘三金鑫宁府和城东纯新盘京奥港未来墅为例,整理几个要点供大家参考。

基本信息PK

限购政策虽然让不少人失去了买房资格,但从某种层面来看,它却成了南京楼市最好的试金石,改善人群慢慢增多,成熟区域、有品牌的好房子依然能够逆市热销,反观“无品牌、无品质、无配套”的三无项目,是真的遇冷了。然而市面上的改善房越来越多,要如何挑选?今天就以江北纯新盘三金鑫宁府和城东纯新盘京奥港未来墅为例,整理几个要点供大家参考。

详细信息PK

配套需求

tip1:改善的市场需求更多是三世同堂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出门有地铁和便捷的交通网,附近有商业配套,家门口就是学校。

地铁自驾双便利vs发展中的轨交

三金鑫宁府项目靠近10号线文德路站与雨山路站。除了地铁,项目周边还有诸多公交车,短距离出行的人可以考虑此出行方法。离得较近的有浦口区中心医院站的D10、685、603、682路;彩虹桥站的D10、603路;江浦市民广场站的608、402、601、400、682路等等。同时距离长江隧道和长江五桥也是非常之近,地铁自驾双便利。

地铁自驾双便利vs发展中的轨交

京奥港未来墅离项目最近的是小定林公交站,有公交743、841路覆盖,可对接2号线仙鹤门站。附近有地铁2号线,还有规划中的S6号线、8号线、12号线等,经纬纵横,配合区域内的有轨电车、公交,未来出行也是非常的便利。

老生活版块vs新配套成型中

三金鑫宁府位于老珠江镇板块,目前周边配套较为成熟,教育配套有珠江小学、浦口二中,医疗配套有浦口中心医院,商业配套有金浦购物中心、苏果超市等,同时周边有新理想家园等小区,附近沿街社区商业发达,生活氛围浓厚。

老生活版块vs新配套成型中

京奥港未来墅商业配套方面,有招商花园城、花港生活街区、中海商业街区、苏果等大型商业配套,规模也已逐渐成型;教育资源方面,公办学校有竹山路中小学,民办学校则有启迪麒麟国际学校;医疗资源方面,可由项目快速通达中西医结合医院、百水桥等,通过沪宁连接线,也可快速到达南京军区总院。

户型需求

tip:2:户型往往是最终决定买不买最重要的因素,你可能不会天天出门,但户型是会影响到生活质量的。为了兼顾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要关注采光、南北通透性及卧室朝向等常规要素及功能间是否合理。

改善4房vs定位不明

127㎡作为改善产品,配备了四房两厅两卫,做到了非常方正通透的四房全明户型。整个户型以客餐厅空间为中枢,将卫生间,卧室,书房围绕这个空间展开。改变了传统户型中通往卧室那种长长的走道,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右侧的两个卧室,都是套间设计,带独立卫生间。私家入户的门厅、书房的尺度设置,也将空间利用到最大化。此外,动静分区也是很明显。

改善4房vs定位不明

最初,京奥港将107㎡、132㎡的设计为两房两厅卫,就遭到了市场的质疑,该种户型设计与麒麟地区目前的市场状况并不相符。而现在,可能是为了顺应市场的要求,新的一批户型图显示,原本的两房改成了三房。置业顾问称,该户型图的确是京奥港未来墅的改良版,但京奥港未来墅是毛坯交付,以107㎡为例,业主收房时仍然是两房,需要自己在客厅隔一个小房间出来。

环境需求

tip:3在刚需购房的阶段,价格是最为敏感的因素。而到了改善型购房的阶段,购房者想在各个阶段对于住房进行改善,居住环境自然是重中之重。

背靠绿肺vs垂直绿化

三金鑫宁府位于江北板块,作为一个背靠“绿肺”老山,坐拥长江的板块,这样的自然资源是别的板块可遇不可求的,周末去老山骑车爬山,去滨江风光带烧烤野餐都是很方便的。小区内部布局为“大围合式布局”,形成平均45米的超大楼间距,大开大合,视野广阔,“户户见景”。未来项目还将构造五重绿化体系,另有百米银杏大道、超大果岭草坪、互动口袋花园,还有800米的专业化夜光跑道等。

背靠绿肺vs垂直绿化

京奥港未来墅,采用坡地形式,在地块之间以景观天桥打造一条约1.5公里长的荧光慢跑道,围绕2条环形景观轴线,创建了4大核心景观,8大景观节点。小区里有室外游泳池,儿童游乐场,篮球场等小区配套设施。

将绿色植被引入房顶,将垂直绿化引入室内,植物巧妙融合在摩天大厦之中。垂直立体森林在国外比较成熟了,不过在南京,算是首例!就像项目宣传语写的那样:“垂直城市,立体森林”,以收放有致的镂空式空中露台处理、立体维度的垂直绿化,建造优质宜居社区。

优劣势PK

三金鑫宁府

优点:

1、位于江北新区,背靠老山,面朝长江,地段、环境较好;

2、项目临近地铁10号线文德路站,交通较为便利;

缺点:

1、临近合宁高速,可能会有噪音和灰尘污染

京奥港未来墅

优点:

1、立体森林绿化,居住舒适度较高

2、价格被限,区域内的改善标杆

缺点:

1、产品定位于区域不符,户型设计不实用

2、轨道交通还在发展中,目前出行只能依靠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