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江宁淳化大盘刚需别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7-07-20 18:12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待定4.24淳化街道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025-58858888位于南京颇具前景的稀缺湖景板块——梅龙湖生态宜居圈,距离梅龙湖仅约700m,生态环境优越。并且项目由弘阳、禹州两大品牌地产商联合打造的南京生态湖居作品,由10栋18层单体及部分社区商业组成。可以预见,未来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将被建成高品质、绿色环保、宜居楼盘。

优点

1、位于江宁淳化稀缺湖景板块,自然环境优越;
2、弘阳、禹洲两大房企强强联合,知名度高,品质有保障;
3、江宁淳化属于热门开发地块,项目未来前景好

缺点

缺点:
1、周边环境优美但距离主城区较远
2、周边公路交通比便利,但缺少轨道交通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待定4.24淳化街道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025-58858888由10栋18层单体及部分社区商业组成,涵盖83㎡、89㎡、108㎡三种户型,精心的越级户型设计,让住户可充分实现每一寸空间的功能属性。每栋楼呈错落排布,楼间距约100m,为无遮挡全景社区,采光通风俱佳。具体的开盘时间暂时还不确定,对此项目感兴趣的购房者可要紧紧关注!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

89平方米户型打造3房2厅2卫,户型具有实用性与舒适性,以下为该户型的亮点:

亮点一:南向大阳台

客厅和阳台相连,采光通风良好。大阳台为整个户型带来生活想象和延展性,可安置茶桌、躺椅、咖啡桌、运动器材、画架、花架等设备设施。阳台交付全套洁衣功能,收纳吊柜、洗衣台盆,台面、自动升降晾衣架等皆为客户做好了周全的考虑。

亮点二: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

整个主卧套间自带独立卫生间,空间阔绰舒适,私密性良好。主卧朝南,大飘窗能够带来充足的光线和通风,视觉感充足。

亮点三: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户型四方四正,面积利用率高;客厅餐厅相连且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良好;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等间隔明确,互不干扰;左右动静分区,区划分明,安静舒适。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
价格5.00分/5分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待定4.24淳化街道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025-58858888开盘时间暂时尚未确定,价格待定。去年11月17日土拍,该地块被禹洲地产以88000万元竞得,楼面价13645元/㎡,由此可以预估新盘均价应该在2.3万-2.5万/平方米左右。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

自去年10月南京“限购”以来,江宁房价一直处于24000元/平方米左右,我想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待定4.24淳化街道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025-58858888的房价也在这个水平线上。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待定4.24淳化街道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025-58858888项目原为弘阳禹洲G71地块,位于江宁淳化街道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近9万㎡,容积率为2,绿化率高达30%,为新古典主义风格高品质社区。梅龙湖休闲广场,受东山万达、江宁大学城、上坊青龙国际生态新城、百家湖四大商圈辐射。江宁体育中心,周边学校、超市、银行、医院等配套一应俱全。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

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1号线南京交院站;周边808路、837路、833路等多种公交路线通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o张经理l98lzzz646o  2020-12-06 19:56:24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张经j理l98lzzz646o  2020-12-06 19:29:55  来自wap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旧***人  2020-11-24 10:19: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