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人说他傻?卖了3套房只为能在这里买上1套房

2017-07-26 17:20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王先生十年前毕业来到南京打拼,在河西某公司身居公司管理层,7年前与女友结婚育有一子,算得上是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王先生楼市研究小有心得,早期买房子主要是看有规划利好的板块,小户型低总价,容易脱手。目前有几套房产,1套在老家50万左右,1套在江北高新区200万左右,1套在溧水100万左右,还有1套是目前在住的百家湖的1套三居室。随着孩子长大,考虑到上学问题以及上班的便利性,王先生看中了河西,虽说买房不能盲目跟风,但是相比其他区域,河西的二手房倒挂以及土拍地价的加持,规划利好,河西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所有王先生考虑把前期买的几套房子做一次置换,用3套刚需房置换1套河西的改善房。

有人说他傻?卖了3套房只为能在这里买上1套房

购房需求如下:

1.总价在450万左右(首付8成,即360万左右)

2.户型是三室或四室

3.自驾车方便

4.周边生活便利

下面为王先生推荐河西南的佳兆业城市广场、金地中心风华和五矿崇文金城。

好房推荐

河西南临近鱼嘴商务区 户型有亮点

佳兆业城市广场位于河西南部南外与太清路交汇处,临近鱼嘴商务区,是由南京奥信房产开发,佳兆业集团投资建设的高端住宅项目。在公共交通出行方面,佳兆业城市广场周边有地铁2号线油坊桥站,但由于周边租客多,早晚高峰及较为拥挤,但是周边有在建设中的宁和城际以及远期交通规划利好,较缓解公共交通出行的压力。

在自驾车方面,临近庐山路和中和路,到达奥体和新街口商圈都十分方便。

佳兆业城市广场分3期开发,规划打造了16栋高层住宅,预计后期加推19#、20#,约360套房源,建筑面积87-126平方米,以及顶层少量170-180平方米房源。

下面以126平四室为例分析。三开间朝南,客厅连接阳台,宽敞明亮;主卧带卫和独立衣帽间,私密性强。动静分区设置,分布合理,三室集中布置,北向小卧室可改造成书房,亦可作保姆用房。客厅、餐厅和厨房临近出入门,有机结合。

下图是123平样板间。

下图是123平样板间。

佳兆业城市广场周边临近G97地块,之前金茂在河西南鱼嘴区附近拿下来的G97地块按出让条件规定必须建设一座高度为500-550的建筑,南京目前高的紫峰大厦也才只有450米,不得不说,未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西乃至南京第一高楼。此外佳兆业周边有南外河西初级中学、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等教育资源;一路之隔的对面还有母婴生活馆,保障母婴的生活和健康需求。

“风华系”高端产品 品质有保障

金地中心风华位于河西南鱼嘴地区,目前周边暂无公交路线,不过项目靠近有轨电车龙王大街站,可直接接驳元通地铁站,换乘地铁2号线和10号线。考虑到金地中心风华客户群体相对高端,整体对自驾出行的要求可能会更高,金地中心风华门口即江东南路,可连接扬子江大道、江东中路、应天大街等主干道,去往龙江、河西和主城等各个方向。

“风华系”高端产品 品质有保障

金地中心风华规划5栋31-32层高端住宅,楼栋分两排成“一”字型分布,间隙错开,保障每一栋楼的采光和观景。“风华系”是金地三大高端产品系之一,追求更时尚的东方美,更文化的舒适体验,更熟悉的风土人情。预计后期将加推5#,建筑面积98、120平方米。

下面以120平的三室为例分析。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更难能可贵的是客厅和餐厅双阳台设置,让室内采光更通透,空气更流通。宽大主卧,带飘窗和独立卫生间,增强私密性。北向书房,方便办公学习,U型厨房增强收纳功能。不足之处可能在于客厅连接的阳台并入次卧,导致客厅的采光通透和次卧的私密性有一定的影响。

金地中心风华周边扎堆了品牌房企,招商、正荣、升龙、鲁能、朗诗、五矿均在河西南鱼嘴区附近纷纷开发了住宅项目,这同时也是众多房企对河西南板块的价值的肯定,未来各小区的业主可以共享商业配套。此外周边还有鱼嘴湿地公园、河西中央公园等休闲设施,河西万达、金鹰等商业配套。

河西鱼嘴商务区 教育资源丰富

五矿崇文金城靠近河西鱼嘴商务区,周边商业、医疗、教育资源丰富,而规划中的7号线和宁和城际线均在项目周边设有站点,未来地铁出行会更加畅通便捷。在自驾车方面也非常便利,从太清路出发,然后转到中和路,沿中和路转到江山大街,然后通过宁西立交桥转到绕城高速,再通过油坊桥立交转到风台南路直行,过赛虹立交桥进入虎踞南路,然后转汉中路到主城。

五矿崇文金城规划建设22栋住宅,主要为31-33层的高层建筑,每层户型分布一致,楼栋南北朝向,户型面积为 82-165平方米。

五矿崇文金城剩余19#、20#、21#待加推,共约417套房源,户型面积82-170平方米,以125平的3室为例分析。三开间朝南,主卧带卫,U型厨房收纳能力强。双卧朝南,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性强。不足之处在于动静分区设置,入口处的次卧临近大门会有噪音影响,而且与厨房相对,会有一定的味道影响。

下图是121平样板间。

下图是121平样板间。

在周边配套方面,五矿崇文金城距离河西奥体商圈很近,可以享受圈内医疗、商业等配套,可以去河西万达广场、嘉业国际城购物中心、中央商场等购物;到明基医院、南京儿童医院河西院区享受医疗配套;到河西中央公园、绿博园休闲锻炼。此外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南京河西初级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等。

谁更合适

买房买房,买得到的才是好房,河西的房子向来一房难求,从剩余加推体量上来看,佳兆业城市广场的体量相对大一些。从教育资源方面考虑,五矿崇文金城更有优势。量力而行,择需而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