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果是你怎么选?首付50万是选主城公寓还是选刚需3房

2017-08-02 17:08作者:房天下

[摘要]有房才有家,这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观念,即便为此要担负几十年的房贷。量入为出,总价限制了一部分人的选择,如果只有50万元可以做首付,你是选择40年产权的主城公寓,还是距离主城较远的刚需3房呢?下面以南京南站 的绿地云尚和禄口的朗诗青春街区为例分析。

基本信息PK

有房才有家,这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观念,即便为此要担负几十年的房贷。量入为出,总价限制了一部分人的选择,如果只有50万元可以做首付,你是选择40年产权的主城公寓,还是距离主城较远的刚需3房呢?下面以南京南站附近的绿地云尚和禄口的朗诗青春街区为例分析。

详细信息PK

区位:主城临铁有诱惑 近郊倒腾心累累

绿地云尚位于南部新城,在享受南部新城远期规划利好的同时,自身交通优势突出。周边有地铁1号线花神庙站、3号线明发广场站、S1号机场线南京南站,多条线路可通达主城。此外,在公交方面,有19路、46路、84路、99路、112路、120路;、129路、190路等数十条公交。

另外自驾车出行的话,临近双龙大道、绕城公路、机场高速等多条城市快道可畅达各大商圈和交通枢纽。

区位:主城临铁有诱惑 近郊倒腾心累累

朗诗青春街区位于江宁禄口板块,目前板块内的地铁线路仅有机场线,而朗诗青春街区距离地铁站较远,需要公交换乘。但是随着共享单车的流行,可在一定程度上让出行更便利。朗诗青春街区对接S1机场线翔宇路北站,可到达南京南站,从而连接到主城各大商圈。此外,还可通过东禄、东铜、安禄、安铜线等公交通达主城;也可乘709或851路公交到百家湖站下,然后换乘地铁1号线到达主城。

户型:公寓户型太紧凑 刚需户型更舒适

绿地云尚是由一幢44层的写字楼和一幢31层的酒店式公寓产品组成,酒店式公寓的1-2层为底商,3-31层为公寓,7梯32户,总共有928户,此次推出的公寓产品主力户型面积为43、53、81平方米,均价23000元/平方米,以43平户型为例分析,总价100万左右,公寓首付五成,商业贷款10年内。

43平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户型,组合式厨房,台面与餐桌相连接,方便日常使用也最大化的利用了空间,防止浪费;空间虽小,但是功能齐全,卧室、客厅、卫生间自然分隔,布局合理。不足之处空间紧凑,空气流通不畅,需注意采光和通风。

户型:公寓户型太紧凑 刚需户型更舒适

下图是43平样板间。

朗诗青春街区规划6-8F多层、11F小高层电梯住宅,目前仅剩5栋收官房源待加推,前期房源均价12200元/平方米,是南京为数不多的万元刚需盘。下面以76平3房为例分析,总价100万元左右。

双卧朝南,采光好,空间敞亮;主卧带有卫生间,提高业主居住舒适度;厨房在进门右手边,与其他空间区分开来,动静分离,无干扰。但是客厅西晒,夏日会造成房间过热,而且朝南次卧到卫生间需要穿过客厅,动线较长。

下图是76平样板间。

配套:主城配套玩乐多 近郊配套满足基本需求

绿地云尚位于南京南站,可享受南站的商业配套,如明发商业广场、麦德龙、永辉超市等,其中明发广场内的中影国际影城、超市、迪卡侬以及各类商场相信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生活的便利程度。除此之外,由于周边有翠岛花城、仁恒翠竹园等成熟小区,基本的生活配套也是有所保证的。

此外,绿地云尚距离新街口、大行宫和河西商圈公共交通到达也相对便利。

配套:主城配套玩乐多 近郊配套满足基本需求

朗诗青春街区与商业综合体百利广场仅一街之隔,与禄口派出所对面而立。周边配有南京市江宁区第三医院、禄口小学、南京光明乳品有限公司、汽车修理厂等,由医疗教育大问题到生活便利小问题都可解决,充分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但是在大的商业配套方面匮乏。

优劣势PK

绿地云尚:交通便捷配套成熟但产权和物业费高

优点

1、靠近卡子门高架,临近3号线明发广场站,无论是自驾还是地铁都较便利;

2、南站板块配套丰富,商圈较为成熟。

缺点

1、非住宅项目,公寓产权为40年;

2、公寓水电费和物业费用高于住宅。

朗诗青春街区:3房住宅但是交通不便

优点:

1、品牌开发商自持物业,品质服务有保障。

2、多为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总价低。

缺点:

1、距离主城远,公共交通需换成2次以上。

2、周边大的商业配套不足。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