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价150万 南京还有这些刚需小户型可以选

2017-08-02 17:14作者:房天下

需求描述

李先生毕业2年了,喜欢南京六朝古都的繁华,再加上留在南京可以有更好的事业发展。自然,无可避免的就面临了买房置业的问题。家里并不富裕,老父亲东借西凑也就拿出了40万,再加上自己攒的10多万,想买套首付50万内的房子。

具体需求如下:

1、总价150万左右

2、交通便捷

3、周边配套丰富

结合以上要求,为李先生推荐朗诗青春街区、华润幸福里、明发浦泰梦幻家。

好房推荐

朗诗青春街区仅剩22、23、24、29、30号楼待加推,预计9月份加推,项目预计今年收官。上次开盘是6月份,前期均价12200-12980元/平方米。

朗诗青春街区与商业综合体百利广场仅一街之隔,与禄口派出所对面而立。周边配有南京市江宁区第三医院、禄口小学、南京光明乳品有限公司、汽车修理厂等,由医疗教育大问题到生活便利小问题都可解决,充分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

朗诗青春街区临近S1机场线翔宇路北站,可通过东禄、东铜、安禄、安铜线等公交通达主城;也可乘709或851路公交到百家湖站下,然后换乘地铁1号线到达主城。如果想自驾出行,可通过项目附近南京机场高速路到达主城或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朗诗青春街区76平方米的户型设计的很实用。双卧朝南,采光好,空间敞亮;主卧带有卫生间,提高业主居住舒适度;厨房在进门右手边,与其他空间区分开来,动静分离,无干扰。不过,客厅会有点西晒,夏日会造成房间过热;朝南次卧到卫生间需要穿过客厅,动线较长。

华润幸福里位于城北尧化门板块,整个项目占地5.9万方,目前没有房源在售,剩余7、8#待加推,建筑面积为89、115、135平方米。

华润幸福里项目紧靠公交底站(翠林总站),公交出行还算便捷。翠林总站就位于项目西北角,公交路线有79、139、330、334路,其中79路主要通往迈皋桥地区,139路通往马群地区,330路通往仙林地区,而334路位于尧化门地区环形线路。这些公交路线可满足日常生活的出行需求,如果要前往主城区的主要商圈,需乘坐公交换行。

华润幸福里商业配置的优势是华润自身苏果超市,等到业主入住之时,苏果超市即可投入使用。另外,项目还设置了银行业网点配套。同时项目在社区内还设置了相应的康健运动配套设施,包括530米(专业型)、250米(微汗型)的社区慢跑道、乒乓球台、羽毛球场等运动配套。另外,社区还设有远程呼叫系统、全城住宅儿童防走失系统等智能系统。

89平户型虽为中间户,厨房和卫生间却做到明窗、明卫,且厨房为U型设计,相比于常规的L型厨房,储物空间更多,更符合中国人传统的烹饪方式。当然,89㎡做成三房,各空间的尺度会比较紧凑,但加上约8㎡的赠送面积(一般高层的得房率为75%-78%),空间的使用率可达到85%。该户型的缺点是中间通道面积的浪费。该户型为经济实用户型,适合刚需和一些首置人群。

明发浦泰梦幻家预计8月将加推7、9#收官房源,户型建筑面积76-120平方米。前期房源均价17247元/平方米。

明发浦泰梦幻家临近河西南,住在板桥的人可共享河西配套,且项目临近花生唐乐活步行街,该步行街是由花样年开发的商业街,周边还有小超市、银行等,且周边有老小区,可共享老小区的配套,配套基本满足基础生活。

虽然说目前没有地铁,但出行有公交车也还是可以的。项目周边有5个公交车站,有96路、136路、D9路,出行还是可以的,但是缺点是公交车一般要半个小时才来一般,公交车次少,如果上班坐公交车换乘地铁的话就需要提前起床花时间等公交车,还是稍微有点麻烦的,当然啦,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就另当别论啦。

明发浦泰梦幻家的诸多户型中,85平方米的户型深受置业者的欢迎。双卧、客厅朝阳,大开间,采光效果较好;每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主卧和客厅带有飘窗,更加具有观赏性,通风效果也会更好。不过,厨房和卫生间相连,可能会有气味影响。

谁更合适

这几家楼盘都是南京少有刚需盘,南京置业门槛越来越高,错过可能就不会有1字头房了。自然了,价格低,配套当然不会很完美,不过生活是不成问题的。至于最终买哪,还是要结合工作地点来定。我个人而言,更倾向城北的华润幸福里,央企的品质盘,一直都未涨价,区域内又刚出让了一块商业地块,商业短板也被补齐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