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城】270套房4000组买房人报名 它的底气从何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8-17 17:2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昨日,溧水万科城万科城万科城待定3.74秀园路6号(钟灵北路与秀园路交汇处)025-56600888新领月桂苑1、2、3、5、6、8幢销许,共计270套精装修小高层,户型面积95㎡、112㎡、144㎡,销许均价12500元/㎡。之前有消息称,已有超过4000组买房人报名参加公证摇号,中签率为6.75%,可能打破南京 中签率。

优点

1、 开发商,品质服务有保证
2、位于溧水区,天生桥风景区,自然环境良好
3、省道环绕交通便利

缺点

1、距离主城较远,交通花费时间长
2、周边大型商超缺乏,配套不是很完善

价格4.00分/5分

价格高于区域均价

相较于溧水目前的平均房价9071元/平方米来说,万科城万科城万科城待定3.74秀园路6号(钟灵北路与秀园路交汇处)025-56600888的均价贵了不少。一方面是由于万科城房源是非毛坯交付;另一方面相信是由于万科地产自身的品牌价值,万科自带物业,后期居住物业服务品质有保障。

万科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在南京郊区的又一大盘力作

该项目是万科在南京郊区的又一大盘力作,项目总建面50万平方米,建24~28层的高层。户型以三房和四房为主。大概面积段90~140平方米。同时项目配有1万平米的景观和3万平米的商业配套,结合城南政务新区的其它市政配套,形成了一个新溧水宜居之城。

万科城

以110㎡的户型为例:

万科城

优点:

1、C型厨房空间设计,优化操作动线,厨房操作更方便;

2、主卧配置独立卫生间,生活更方便;

3、全明设计,三面朝南,阳光更好;

4、舒适三房,满足全全生命周期家庭的需求。

缺点:

1、次卧正对卫生间,舒适度较差;

2、入户门开门见客厅,公共活动空间私密性较差。

配套4.50分/5分

配套丰富

项目周边的 配套丰富,汇聚了溧水比较好的 ,如溧水 、溧水实验高级 等,但是该项目并不是 范围。项目内部规划一个幼儿园,除此外,距离项目较近的幼儿园是公办幼儿园溧水实验幼儿园。该幼儿园是溧水县历史 长、规模 、师资 强的幼儿园,90年成为市 园,2004年成为市级示范园。

万科城

医疗配套相对欠缺

项目周边医院是溧水人民医院,步行时间较长;距离项目较近的药店是人民医院旁的嘉伦光彩大药房,业主的基本需求不能得到便捷解决。

万科城

生活配套相对比较齐全

距离项目较近的商业配套只有康利华府万科城康利华府待定3.91溧水区志远路68号025-56216666的商业广场,其中的大润发已经开业,能够满足一些日常的生活需求。距离项目4.8Km处有一个大东门步行街,生活配套相对比较齐全。

万科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自驾出行便捷

项目周边道路条件良好,短途自驾出行便捷。此外, 该项目分布有两条省道,分别是东西走向的341省道和南北走向的246省道。 的省道为小区居民远程自驾提供了保证。

万科城

公共交通还在完善中

项目区域内公交系统尚不发达, 项目有1个公交站点,水岸康城东站,共有6条线路,其中有5条为溧水城镇线路,另有溧水6路,从水岸康城至新农贸市场。随着居民的入住,该区域的公交系统将进一步完善。2017年底,这里还将有两条轨交线路—— S1号线南延线、S7号线通车,将溧水与主城区更紧密的连接在一起。

万科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大***市  2021-02-13 20:29: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星  2021-01-31 21:45: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开***丹  2021-01-18 17:34: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