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向往的老年生活是什么样的?有山有景还有TA

2017-08-29 18:19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老王原是大学的中文老师,住在主城秦淮,退休两年,有一独子,已在外地成家工作。老王在退休的前两年满足了和老伴一起看看世界的愿望,一颗心沉静下来想,想寻一处有山的地方种花、养狗、下棋……老王的购房需求如下:

1.总价200-400万元(400万元包括装修)

2.环境好,最好临山

3.有独立院落,小区景观好。

南京环境比较好的山景别墅主要集中在紫金山、老山、将军山、方山以及南京周边宝华山,而南京城区的别墅总价太高,故给老王推荐在南京周边宝华的新城源山、金科观天下和宝华桃李春风。

你向往的老年生活是什么样的?有山有景还有TA

好房推荐

宝华山南麓 小户型大空间

金科观天下位于宝华山南麓,采光无忧,不仅室内光线充足,而且地下室与室外道路在同一平面,停车方面明亮。周边的项目有弘阳山卿、东原亲山、碧桂园大学印象、碧桂园仙林东郡、仙林印象等,目前暂无房源在售,而弘阳山卿和东原亲山两个别墅项目暂未上市。

金科观天下一期主推叠墅,建面为123-139平方米,前期房源均价15000元/平,都为5层高的立面,1、2层为一户,3-5层为一户,每栋房子包含4-6户,虽无电梯,但却是“独立入户”,比较私密。而金科观天下的户型设计的也极有特色,一是大景观大面宽,二是赠送面积多。123平B2户型,拥有270度私家庭院,户型面宽达到9.9米;130平户型赠送达46平的庭院花园;139平的望山户型,顶层带阁楼,6.6米空中露台。

金科观天下的建筑外立面采用陶土砖,红色的外观,让人联想到英国乡村风格,青山绿树掩映下,金科观天下独树一帜。而且金科观天下主推“绿色科技”,嫁接了南京慧科技公司的三恒系统,采用“分户运营”,业主可自主选择。

新城源山位于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北门,312国道北侧,距离城东万达茂商圈13公里。新城源山规划有160-220平的联排、130-145平叠加两大产品形态。新城源山位于312国道北侧,另有玄武大道、仙林大道、绕城高速等多条线路,自驾出行十分便利。

新城源山是南京新城在4A级景区-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北门以东打造的山居纯墅作品。项目占地约12.9万方,独创坡地墅区,依山就势,环湖而建,保证户户见景。新城源山规划联排、叠加两大产品形态,沿山外圈为叠加,建筑面积130-145平,有4叠和6叠;环湖内圈为联排,建筑面积160-220平,全套房设计。

新城源山依循原生地理条件的优势,在中央内湖的北边打造约3000㎡的生态湿地。湿地生态系统内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适合小朋友们接触大自然,培养探索发现的乐趣。同时,湿地对于美化环境、净化水质、平衡生态也起到重要作用。还将在小区内打造文化中心,除了常见的书吧、咖啡吧、健身中心等、还特别设置了儿童教育营,文化中心外还建有无边际泳池,让置身其间的人感到山湖一色。

绿城品质户型 小型中式成品别墅

宝华桃李春风于宝华镇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宝华镇位于南京市东郊,与仙林大学城仅一河之隔,城际列车、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和337省道穿境而过,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显著。而宝华山素有“林麓之美,峰峦之秀,洞壑之深,烟霞之胜”四大奇景,2003年被批准为国家AAAA级景区,内有享誉全国及东南亚的佛教名寺——宝华山隆昌寺,文化底蕴深厚。

宝华桃李春风目前暂未对外公布户型图,但是已公开建面123平、142平和214平的样板间。

桃李春风是绿城2015年推出的创新产品,打造中式小型别墅。宝华桃李春风容积率为0.5,规划了两层中式合院和少量一层合院,建筑面积100—200平方米。宝华桃李春风7月29日首开,推出中式合院,销许均价27000-39000元/平,成品别墅交付,好在建筑面积小,总价尚在可接受范围。

谁更合适

宝华桃李春风采用中式建筑风格,由绿城打造,想必更得老王的新意,而且成品交付免去了装修的麻烦。此外,宝华桃李春风位于宝华山风景区内,老王和老伴外出晨练,散步都是不错的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