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女人大过天 女性喜欢的三种家庭装修风格(组图)

房天下  2013-03-15 13:43

[摘要] 家对越来越多的女人来说,已经远远超出家居的原始含义,而是一个释放自我和创造情调的舞台。而每个舞台上演着不同“主题”的生活。近来,有三种装修风格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欢,分别为新浪漫风格、新装饰风格和简约风格。博洛尼钛 别墅专家欧阳昌涛给不同生活主题的女性朋友一些建议,女性消费者可以进行参考,看看哪类装

家对越来越多的女人来说,已经远远超出家居的原始含义,而是一个释放自我和创造情调的舞台。而每个舞台上演着不同“主题”的生活。近来,有三种装修风格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欢,分别为新浪漫风格、新装饰风格和简约风格。博洛尼钛 别墅专家欧阳昌涛给不同生活主题的女性朋友一些建议,女性消费者可以进行参考,看看哪类装修风格更适合自己。

新宠风格1:新浪漫

适用女性:敏感、浪漫、心思细密、女人味十足的“小”女人

理念:女性天性有着浪漫基因,对浪漫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新浪漫主义是一种非常女性化的表现,这种表现强调了与力度、锋芒的对比。

设计要素:

●材料:以软材质为主,避免大量使用石材、钢材、玻璃等硬材质。

●色彩:强调淡雅、柔和,以白色、浅米色为主,并用艳丽的色彩进行点缀。

●灯光:应尽量少用直射光源,多用泛光源,从而营造无光影的柔情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