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寻找房天下APP客户端使用达人 分享资讯赢话费

房天下  2013-06-17 18:18

[摘要] 6月南京房天下启动“品牌联动聚焦正能量”大型活动,房天下无线客户端作为目前最为火爆的找房应用,聚焦更多的正能量,向更多的网友传递正确的房产资讯。

【编者按】6月南京房天下启动“品牌联动聚焦正能量”大型活动,房天下无线客户端作为目前最为火爆的找房应用,聚焦更多的正能量,向更多的网友传递正确的房产资讯。如果你在买房的路途中,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能够给您更多的指导方向,使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你可以看到全南京所以的在售楼盘;如果您已经买房,它让您了解更多的房产资讯,了解房产市场,变身房产顾问。

手机房天下,你今天登陆了吗?快来变身房天下APP客户端使用达人。在活动期间(6.18-6.21)分享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内南京的任意一条资讯并@南京房天下在内的三名网友,即可参加50元话费的抽奖资格,我们每日将会抽出获奖的3名网友。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8日—2013年6月21日

【活动介绍】:在6月18日至6月21日活动期间,每日将抽取三名网友,每人可获得50元话费。

【活动细则】

①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需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扫描二维码即刻安装房天下APP客户端

②网友所分享的资讯需为南京本地新闻(客户端需选择所属城市“南京”)

③需通过网友的新浪微博进行资讯分享

④成功分享需加入话题#分享资讯赢话费#,并@南京房天下在内的三位好友

⑤每日将有3名网友可获得50元话费充值奖励

⑥抽中名单将在活动次日公布,6月24日(周一)统一发送话费

⑦获奖网友请在名单公示后微博私信@南京房天下相关个人信息,一周内无提交视为自动放弃领奖。(姓名+所属城市+手机号码)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南京房天下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