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许昌芸:热销,是对品质最深的认可

————保利紫晶山引领南京“上阶洋房”新理念

房天下  作者:戚海芳  2012-06-06 15:10

[摘要] 寻求优质地块,是开发商生存之道,也是开发商壮势之道。保利地产由此选择了位于紫金山脉的地块。这正是由此,将紫晶山与南京最负盛名的城市名片联系在了一起。紫晶山与“紫金山”不单单只是谐音,在外部的联系之间,紫晶山项目也慢慢树立了自己在南京洋房产品中的地位。正如紫金山象征着南京文化的图腾一般。

 

紫金山板块熟了!

南京三大中学聚首

以紫晶山为首,包括周边的朗诗等产品,形成了南京的洋房集中区。

说起紫金山板块的成熟度,许总谈起来轻车熟路,她说道,“从外部环境来讲,地铁口的仙鹤新天地商业,体量、规模都非常大,其中包括影院、餐饮等能够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要的配套。后面还有紫东创意园,它是政府主导的规模庞大的产业群。据我所知,中建、中机电等产业已经正常入驻上班。此外,徐庄软件园也已成熟。目前,传统观念对于紫金山板块的认识——‘景观资源有余,配套略显匮乏’的观念也得到了明显的改观。”

据许总介绍,目前紫晶山内部,即凯旋路一带所有的商铺都已销售出去,目前商家都在进行自己的规划与设计。小区也在引进大型的超市。除此之外,小区内还有配套中心,可为老人提供一些简单的卫生医疗保健。而紫金山商业风情街、紫晶山项目会所也能为业主的居住需求提供保证。目前已经有一期的业主在准备装修、入住。

在教育资源上,紫金山板块的进度愈加明显。除了南京重要的大学均集中在此之外,南师大附中、金陵中学,与南京人最看重的南外附中,均在此“聚首”。

热销,是对品质最深的认可

客户挑剔,更显产品深度

保利紫晶山的产品的诞生之日,乍看之下,可谓“生不逢时”!在国家调控的背景下,“限贷”政策当头,豪宅产品受波及,影响颇大。而2011年2月19日,“南京限购令”的正式出台,更是加深了豪宅销售的难度。

保利紫晶山2010年12月开始销售,正赶上了前有“限贷”,后有“限购”的时段。而保利紫晶山项目的户型是140平米,从政策面上来看,正处于“限”字令下!对于定位高端的紫晶山来说,如何拉动已经完成首次置业,珍惜手中一张购房券的二次置业者,是个不小的考验。因为购房券珍贵,所以客户愈加挑剔。

然而,仅仅一年半时间过去,紫晶山便取得了别墅产品“售罄”、花园洋房去化大半的成绩,今年4月份更是拿到了销冠!

这是为何?许总在总结中阐释到,“热销,是对品质最深的认可!紫晶山项目本身,各个方面的硬件条件都非常的,无论是从容积率、规划、配套的指标来看。这个项目经过一年半的销售,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绝大多数的业主都对我们的产品比较满意,这个阶段的销售几乎到达60%都是源于口碑的宣传。除了本人‘再购’,还会将产品的影响力放大到亲属、朋友与同事那里等等。现在有一批购房者的自住需求相当旺盛,而保利紫晶山最能满足大家对居住舒适性的追求。”

据悉,在2010年首次大型开盘之后,保利紫晶山依然保持着每个月一栋房源的加推节奏。从现场的来访量来看,紫晶山项目人气的持续性也值得称道!

笔者在叹服保利地产的推房勇气之余,也对如今市场上的绝大多数洋房产品的品质发出了些许深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