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跟着地铁去“淘房” 河西热门地铁盘十大推荐

房天下  2012-06-18 13:46

[摘要] 地铁就像奔流在城市地下的动脉,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快捷的交通、良好的乘车环境和零堵车的方便,更多的是使人们明显感觉到生活质量的提高和享受,因此也催生了地铁盘的热销与受宠。

继南京地铁1、2号线开通之后,3、4、10、12号线地铁也正在进一步的建设和完善之中,地铁以方便、快捷、有序等一系列无法比拟的优越性,成为解决时间集中、客流量特大城市交通出行的理想方式。它就像奔流在城市地下的动脉,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快捷的交通、良好的乘车环境和零堵车的方便,更多的是使人们明显感觉到生活质量的提高和享受。

受益于快捷方便的交通,地铁附近的楼盘迅速成为抢手货,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每次开盘现场都人头攒动,优惠花样和抢购热潮层出不穷,相较于其他交通不便的板块楼市成交量更为惊人。此外,地铁附近的楼盘板块也吸引了大量的一线品牌商如万科、富力、中粮、保利等,他们的加盟开启了一个崭新的品质楼盘时代。伴随品牌房企而来的则是周边各项生活配套设施的持续完善,这也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之一。

如地铁1号南延线南京交院站附近的骋望骊都,6月16日开盘加推了70余套新房源,该批非毛坯科技房源位于7#和13#,户型面积为108-126平米,其中108平米房源均为一口价9066元/平米,剩余户型的均价在9300-9400元/平米,据悉,开盘当天就成功去化九成。

【推荐阅读】

孟祥远:刚需盘引领楼市复苏 库存量依旧过大

李子墨:刚需楼市触底反弹 高端别墅豪宅破冰困难

5字当头房源受热捧 南京刚需楼盘十大推荐

25万买房6年回本 专家提醒异地返本买房需谨慎

非毛坯均价5580/平 凤凰城6月10日开盘热销超600套

南京上半年房价下跌1.44% 城北跌幅大江宁最"无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