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淡季不淡 南京7月份新房成交6600多套

——南京房价连续15个月上涨 不少业内人士看涨下半年楼市

南京晨报  2013-08-01 07:31

[摘要] 南京网上房地产截至昨日下午5时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了6656套。这一成交量,基本保持了南京楼市3月份至今的成交高位。让人更为担忧的是,7月份在售多家楼盘的销售价格继续环比上涨,至此南京房价已经连续15个月保持上涨。

往年的七八月份通常是南京楼市的淡季,高温炙烤着售楼处和大地。但是今年,在多种因素推动之下的南京楼市却一反常态,大批购房者冒着近40℃的高温前往售楼处看房买房。南京网上房地产截至昨日下午5时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了6656套。这一成交量,基本保持了南京楼市3月份至今的成交高位。让人更为担忧的是,7月份在售多家楼盘的销售价格继续环比上涨,至此南京房价已经连续15个月保持上涨。【7月楼市认购量过万套创新高 实际推房量却不足5000套

成交量继续走高,7月卖房6656套

7月份南京新房上市量其实并不多,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上市量为5700套,上市总面积为60.59万平方米。在新房上市量不多的情况下,南京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却依然保持高位。截至昨日下午5时,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达到了6656套。这一成交量和6月份的6727套相比,仅仅只有几十套的轻微下滑,南京市场依然保持了每天成交200套以上的高位。【7月南京房价环比涨1.97%! 环比上涨0.87%】

7月份的成交数据和购房者的实际感受相符。7月份以来,城南、城北、江北、仙林多家楼盘开盘当天即“日光”。在诸多“日光”楼盘中,位于江北高新区的朗诗未来街区最为突出,该项目在7月底首次推出239套新房源,毛坯房交付,销售均价超过了9100元/平方米。开盘当天,吸引了800组认筹客户前来,开盘选房后两个左右,239套房源就认购一空。该区域在去年的时候,毛坯房的销售价格一度低至6000元/平方米左右。此次朗诗开盘,去化速度之快,让开发商都惊呼出乎意料。

价格持续上涨,在售楼盘价格上涨0.8%

伴随7月份楼市高位成交量的,依然是稳步上涨的房价。南京部分热销楼盘的营销负责人多次向记者抱怨,他们手中的多个楼盘销售价格提不上去,南京市物价局对在售楼盘的房价实施了严格管控。为此,他们手中的部分热销楼盘干脆就不准备在近期推盘。部分购房者也向记者反映,他们看中的河西、江宁、仙林等多个板块的热销楼盘,现在都已经不接受诚意金的交纳,想买房开发商却不推新房源。

南京某地产家居网针对南京市场上在售的106家楼盘进行了价格监控,发现这些楼盘7月份的销售价格环比6月份上涨了0.8%。7月份全市8大板块的房价全线上涨,其中城南板块的房价上涨幅度,达到了1.2%,城中和江宁的房价涨幅达到了0.88%,涨幅的城北也有0.43%的涨幅。至此,南京房价已经连续15个月上涨。

房产调控未提及,下半年楼市看涨

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提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未提及调控。这一政策信号的释放,让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走势将依然乐观。

南京房地产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期看涨是楼市在淡季爆发的主要原因。一方面,开发商看好接下来的市场,因此不断高价拿地,南京地王频繁出现;另一方面,购房者也看好接下来的市场,并且对可能来到的调控表示信心不足,因此继续出手买房,而且投资购房客的比例也在上涨。

除了买卖双方继续看涨后市外,南京房地产市场上日益突出的另一个问题是供应量相对不足。7月份在销售量超过6600套的情况下,上市量只有5700套。目前,南京库存的新建商品住宅量为3.47万套,和年初的近5万套相比,半年多的时间已经下降了1.5万套左右的库存。供不应求的状况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后市的预期。记者朱福林

7月楼市认购量过万套创新高 实际推房量却不足5000套

刚需板块闹"荒"120万房库存仅5600套!

别墅7月月报 7月上市146套成交83套

三大区域标杆新盘登场PK 城东仙林房价破"2"!

搜房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