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宜昌房地产开发理念接轨潮流 房地产开发税费

三峡晚报 邓超  2012-10-22 14:57

[摘要] 从2002年至2012年,宜昌房地产开发商从最初的摸索到后来的一涌而上,再到品牌为王,这不仅仅是市场的自然法则,也是宜昌房地产企业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在这一过程中,宜昌地产开发理念也逐步与潮流接轨。从2002年至2012年,宜昌房地产开发商从最初的摸索到后来的一涌而上,再到品牌为王

项目之变 从小区建楼到大盘造城

在十年的时间里,宜昌的房地产开发伴随着行业的发展,其规模和体量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初的零星独栋商品房到后来的小区,再到综合性大盘的建设,宜昌的地产开发理念一次次被“刷新”。

回顾2003年左右,很多地产开发商都会感叹:“当时商品房项目体量都在几万平方米左右,超过10万平方米都算大盘了。而现在项目几乎都是几十万平方米,现在的一期工程都相当于原来的一个项目了!”

大盘,对于现在来说已是司空见惯了。70万方生态新城清江润城、80万方御湖欧陆城恒大绿洲和80万方国际名流领地国宾壹号……一系列的大体量楼盘,在表面是建筑规模的一个衡量,但实际上是实力强大的开发商对楼盘配套功能、城市运营功能的完善与补充。

这种变化,也给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大盘的优势不言而喻:开发商实力强,买房更放心;产品类型丰富,选择面广,每一种购房需求都能得到满足;配套齐全,社区配套即可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社区大,活动空间也大,景观更好,不出社区日常生活也能丰富多彩……更重要的是,大社区具备更高的成长性,物业的增值空间也往往高于小社区。这些都是大盘更加受到人们青睐的原因。房地产开发税费

理念之变从追求数据到追求品牌房地产开发税费

毫无疑问,当前的房地产开发已经进入品牌时代。在十年时间里,宜昌的房地产开发商从最初的开发追求速度、销售、利润等,到现在的品牌建设,正走向成熟。房地产开发税费

过去十年时间里,房地产品牌越来越深入人心。买房看品牌,对产品质量的重视,既是市场的理性回归,也是消费者日益成熟的表现。对开发商而言,品牌可以迅速打开市场,获得认同,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对购房者来说,品牌的重要意义在于可简化其购房决策的搜寻成本,也可减少大量复杂的沟通,并通过品牌获得企业对住房品质和服务的承诺,实现全新的生活方式与身份的认同感。房地产开发税费

地产品牌建设,这种变化所产生的原因,有恒大地产、万达集团等知名品牌开发商进军宜昌所带来的冲击,但更多的是市场所提出的要求。房地产开发税费

从2005年开始,泰江置业、恒大地产、中国葛洲坝地产、万达集团、宜化置业等众多品牌地产陆续出现在宜昌市场,不少开发商还着力打造出一些系列产品,如长江画廊系列、锦绣系列、香山系列、清江系列、宜化系列等等。

在此,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品牌地产带给宜昌的变化:品质越来越高、规划越来越好、理念越来越新,与此同时,宜昌的城市形象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