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业地产渐成投资热点 投资选择大有讲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24 15:25

[摘要] 在9·29新政出台,商铺、写字楼、等商业投资热度升高,其原因是商业地产?长期受益的特点和规避调控的优势。记者近日在采访时了解到,近期,社区商铺、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已开始成为一些投资者在新政下的新选择。

南国晚报 在9·29新政出台,商铺、写字楼、等商业投资热度升高,其原因是商业地产?长期受益的特点和规避调控的优势。记者近日在采访时了解到,近期,社区商铺、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已开始成为一些投资者在新政下的新选择。

商业地产,投资是综合性的问题,选择什么样的商铺、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做投资,不仅需要考虑资金实力、预期等诸多因素,还要让商业地产?发挥出的投资价值

商铺:选择适合的投资范围

市场变幻因素,商铺投资,不可能“一蹴而就”,如何能很快就收回投资,如何根据商铺的投资特性进行中长期投资,多方考察为首当其冲,这样才能享受到商铺的投资回报。专家表示,投资商铺之前,了解一下商铺所属地域近年内的城市发展规划,如果会拆迁或改建,即使商铺当下率高,也会影响商铺的和转手。还有,要考察商铺的具体位置特性。好商铺都有共同特性,即交通便利、商铺适用行业广泛、所处位置客流量大人气旺。“从这点来说,一些商业楼的底层或地下层、低层商铺是好选择,一层的商铺投资性。因此,在选择商铺时,可按这样的原则进行投资。”

一位精通商铺投资分析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总价预算在50万元左右的小型投资者,应该选择稳定,承租率较高的成熟商铺,可以选择一些知名商场内的商场铺或者是成熟社区铺等。首次投资商铺的投资者如投资该类商铺,可以有效控制成本,风险小,能保障首次投资获利。如果预算在50万~150万元左右的客户,则可以考虑二线街铺,或主商业圈辐射周边区域的商铺。该类商铺除了租金获利较可观外,商铺转手也是可以有较好的。预算达到200万元以上的投资者,可以重点考虑潜力较大的商铺,以发展前景作为获利主要推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