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楼市将去向何方 傻瓜都能赚钱时代已结束

青岛日报  2014-01-12 08:09

[摘要]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日前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2014年要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执行好既有调控措施。要更加注重分类指导,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从严落实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和措施,增加住房用地和住房有效供应。

谜团2

传统商业地产是否一蹶不振

王健林和马云的亿元豪赌终止了,财经八卦界的豪赌风头话题已经让给了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元巨赌了。赌局虽然没了,但在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势头下,传统商业地产何去何从的迷惘依然存在,2014伊始,发轫于电视游戏的可穿戴设备、体感设备成为科技界最被看好的应用技术,而这些技术将更加深刻地影响人们的消费模式,当电子商务与可穿戴体感设备后,传统商业地产将受到更大的冲击,一蹶不振也许并不是虚言。

这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估计没人再敢轻视网络对传统生活模式的巨大冲击力,但也正如董明珠所笃信的,当传统行业插上互联网思维的翅膀,将无所匹敌。不转型、不改变的传统商业地产一定会死得很惨,但是充分细分化市场、贴近市场需求、紧跟时代的商业地产发展空间将依然是可观的。万科在昌平商业项目的成功,正是这种思路的产物。

压力除了来自外部,还来自自身。近日,南京新街口某商场个体户老板们集体站出来要求降房租。经过2009年以来的房价暴涨,传统零售商业已经被骤升的租金、人力等成本压得喘不过气来。“为房东打工”似乎成为所有零售商们的共同职业,但总有到达边际的时候。如果租金继续保持这样的上涨速度,涸泽而渔,传统商业地产将死于自己的贪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