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王探营:7盘上半年迎"首映"9成卖超2万价

房天下  作者:孔舒婷 张琳娜 夏英 杨晔  2014-03-06 00:00

[摘要] 金三开启,马年楼市首个上市潮或将在本周正式来袭。除众家老盘携手回归外,各区域的纯新盘也在“快马加鞭”,意图在更短的时间里和南京购房者见面。其中,名企盘、地王盘毫无疑问将成为未来各自区域的“风向标”。对此,房天下近期对11家新盘进行集中探营。

房天下讯 金三开启,马年楼市上市潮或将在本周正式来袭。除众家老盘携手回归外,各区域的纯新盘也在“快马加鞭”,意图在更短的时间里和南京购房者见面。其中,名企盘、地王盘毫无疑问将成为未来各自区域的“风向标”。对此,房天下近期对11家新盘进行集中探营。

【南京南站——保利卡子门项目】

南京地王

(保利卡子门项目现场图片)

在群雄逐鹿的2013年土地市场,保利和复地卡子门项目算的上“白捡”的“肥肉”,几乎以底价成交。这也是两家房企首次进驻城南板块,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保利地产今年在南京市场同时联动的第六个项目。未来将打造何种产品,备受市场关注。

笔者探访保利卡子门项目现场,发现该项目仍为荒地一片,地面也未平整。按照保利一贯的“光速”开发路线,卡子门项目的现状着实让人意外。或许,保利目前项目铺的面太大了,想要分散精力再次打造一个全新项目,压力不小。不管怎样,据可靠消息,保利卡子门项目预计今年底前将首次上市。

该项目距离南京南站不远,周边在售项目屈指可数,住宅类的仅有万科九都荟一家。

【南京南站——绿地之窗】

绿地之窗

(绿地之窗售楼处现场)

作为绿地在南京市场首次打造的“高铁系”产品,绿地之窗也将在今年迎来首次上市。目前的南京南站名企扎堆,已成功吸引万科、证大、绿地、金轮等知名房企先后落户。作为未来可匹敌河西新城的又一座“新城”,南京南站区域前景被广泛看好。“商业先行”是目前南京南站板块楼市开发的一显著特征。

绿地之窗的售楼处已建成,预计将在近期对外正式开放。绿地之窗项目由三幅地块组成,涵盖南广场和北广场地块。因机场未搬迁南广场限高等因素,南广场地块预计在3年后才会动工,北广场地块已经动工。今年将首次开盘,率先推出6层的写字楼和13层的非毛坯公寓,但开盘时间和具体产品尚未确定。

地王探营:7盘上半年迎"首映"9成卖超2万价

南京 河西“帐篷售楼处”也能防霾?

南京CPI涨幅控制在3.5% 非毛坯楼盘须明示装修价格

今年南京楼市调控将有哪些“大动作”? 市长告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